陈桂华的活动构造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gh 活动构造,也许就在你身边,也许哪天要了你的命,也许……

博文

国家自然基金委申请的专家函评结果统计(图示)

已有 17449 次阅读 2013-3-1 12:46 |个人分类:活动构造|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专家, 统计, 国家, 申请, 自然基金

mirrorliwei 博主想看函评统计:


综合评价统计


资助建议统计
材料来源于地学部二处宣讲材料

值得注意的:
1、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综合评价为优的比例都大于建议优先资助的比例,也就是说,有部分专家认为你的申请很好,但是不一定愿意给你钱!
2、地质学的资助率应该维持在30%左右,也就是说,评价为优的肯定有最终没有资助的,建议可以资助的很少能受资助;
3、每份申请要接受三个专家的函评,上述统计不知是按函评统计,还是按申请统计。但肯定有很多申请的三份函评是包括优先、可资助,甚至被评为差的。被资助的申请肯定有些被评审不一定都是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355-666200.html

上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评审程序(图示)
下一篇:房产转让所得税代替房产税,为谁服务的政策?
收藏 IP: 75.19.38.*| 热度|

7 曹聪 武夷山 任胜利 李伟钢 滕立 朱志敏 陈希章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