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桂华的活动构造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gh 活动构造,也许就在你身边,也许哪天要了你的命,也许……

博文

感叹与恐惧,美国称中国“风云1C”卫星碎片一度威胁国际空间站

已有 4568 次阅读 2011-4-6 17:10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 国防, 安全, 美国, 卫星碎片

美国称中国“风云1C”卫星碎片一度威胁国际空间站
“卫星碎片一度距离空间站只有6公里”,“约3000个碎片,直径在15厘米左右”
 
感叹,
在漫漫太空,六公里以外只有15厘米的东西,美国人监测得如此精细!
中国人击碎的卫星,美国人精确地知道产生了约3000个碎片,太强悍了!
茫茫太空,那么多碎片,居然能分清这些碎片是中国卫星的,太厉害了!
 
恐惧,
我们的卫星和导弹的一举一动都在美国人的眼皮底下,连哪里个螺丝在哪个地方运转都清清楚楚,我们还有国防安全吗?我们和美国的太空技术差距是不是太大了?我们的天宫上天之后能有安全保障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355-430231.html

上一篇:我们真的不受日本核影响吗?
下一篇:平均与被富:京非私营单位平均年薪6.5万
收藏 IP: 210.72.25.*| 热度|

1 张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