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成都一日(含题目)

已有 4490 次阅读 2014-8-17 23:52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成都之于我,是45年前救我性命的城市,也该算着是家;不过我这大半辈子都少来,所以也说不出个啥名堂。走在成都的街头巷尾,熟悉而又陌生。我懒懒散散地走着,像每一个四川人一样,追求着安逸。

     以下图片,我们搞得有趣点,来个3W,来看看照片是When and Where 照的,在看看照片上的地方或者人是做What的。今天晚上我连问题都不出,先看看图片大家预习预习。

(图片下补充了题目)

(1)这种动物的名称是什么?这是在什么地方照的?

(1

(2)这个地方是哪里?照片是上午还是下午照的?


(3)这张照片是哪个茶馆照的?老人有100岁吗,叫什么名字?

(4)这是哪家房顶?

(5)掏耳朵要多少钱一次?

(6)这是哪里?照片是一天中的什么时候照的?

(7)这是哪里?

(8)这是哪里的门神?这位门神是谁?

(9)这是哪里?在什么时间照的?

(10)这是宽窄巷子什么建筑的标志,另外一半标志是什么样子?

(11)这是哪里?谁的墓离这里不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820282.html

上一篇:光速(16):场与方程(下)
下一篇:写给《光学学报》编辑的一封公开信
收藏 IP: 219.136.62.*| 热度|

41 李轻舟 陈楷翰 朱晓刚 王春艳 陈小润 刘旭霞 陆俊茜 王善勇 余昕 李学宽 赵美娣 杨正瓴 刘艳红 李土荣 王荣林 陈安 秦四清 刘光银 张忆文 庄世宇 王少凯 曾泳春 戴德昌 武夷山 刘传武 张启峰 唐常杰 徐长庆 王桂颖 张强 余皓 王锟 李宇斌 刘全慧 zzjtcm 心静如水 ybyb3929 anran123 jiareng ljxm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