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为李土荣博主改色,望大家拍砖

已有 3000 次阅读 2013-6-9 22:12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大家拍

看了李土荣博主一组荷与莲,倍感荷花之清纯娇艳,色心顿起,在征得李博主的同意后,即用光影魔术手,调谐颜色。作为一个艺术家,我渴望作者和广大好色者前来拍砖。

(1)此为李博主之原图3。

 

(2)经GAMA校正,使颜色更通透些(稍有点假);然后,略作裁剪,突出主题。

(3)李博主之原图4。

 

(4)做色阶调整,使背景更黑,突出主体(不幸,杆变黑了);略加裁剪,去掉那些偏白的叶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698113.html

上一篇:调色:关于颜色那点事儿(4)
下一篇:陆俊茜MM看过来:仙人球花(增加新图)
收藏 IP: 14.150.79.*| 热度|

13 戴德昌 陆俊茜 庄世宇 贾伟 杨正瓴 曹聪 赵美娣 秦四清 刘立 朱晓刚 张全成 张玉秀 李土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