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如何用VASP计算铁磁、反铁磁和顺磁(转载)
吴玉喜 2009-9-13 17:47
转载自: http://forum.hongcam.net/viewthread.php?tid=531extra=page%3D1 如何用VASP计算铁磁、反铁磁和顺磁 顺磁,意味进行non-spin polarized的计算,也就是ISPIN=1。 铁磁,意味进行spin-polarized的计算,ISPIN=2,而且每个磁性原子的初始磁矩设置为一样 ...
个人分类: 未分类|20847 次阅读|1 个评论
Cover Letter实用指南(zz)
吴玉喜 2009-9-3 08:55
CoverLetter实用指南 1、 什么是Cover Letter? 指的是投稿信 2、cover letter的内容主要包括那些? 应该简述所投稿件的核心内容、主要发现和意义,拟投期刊,对稿件处理有无特殊要求等(如not to review list)。另外,请附上主要作者的中文姓名、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和e-mai ...
个人分类: 未分类|6024 次阅读|2 个评论
又荒废了
吴玉喜 2009-1-10 19:32
我这个人看来真没有希望了,总是不能坚持做一件事,说好要搞网上书屋来学习的,到现在还只是一篇博文,太糟糕了,唉! 其实想想,我也坚持了两件事,每天坚持上小木虫和水木清华,哈哈 最近事情也比较多,忙了点,还好也算有点成果:评上副教授了,呵呵。现在就希望工资能涨多一点,哈。
个人分类: 未分类|3558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