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y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omiyj

博文

2012是怎么了,小鱼儿去哪里了!

已有 3977 次阅读 2012-7-25 20:5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春节, 小兔子, 菜市场, 小金鱼

    去年春节的时候,妈妈从菜市场买了四条小金鱼回家,从此,我家又多了一个小缸子,多了四个鲜活漂亮的精灵。春节的时候我和妈妈又买了一只小兔子,可惜兔子几天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离去了,剩下的兔粮也喂喂小金鱼。小鱼儿们吃着兔子粮食慢慢长大了,每天都在水里欢快地游者。其中有一条金鱼本是红色身体黑色尾巴,吃了小白兔的粮食后慢慢蜕变成白色小鱼儿了。
    就在小区的小黄猫离世不久,家里惊现了一只黑色大老鼠,我们家还从来没有老鼠出现过。爸爸发现老鼠还在大口大口吃兔子粮食!很快就捉住老鼠了,也算除了四害。剩下的兔子粮食也继续在喂着小金鱼。上周末回家的时候,我得知了一个很不幸的消息,家里的小金鱼死了三只,只有那只蜕变成白色的小鱼儿还在!回忆起来,小金鱼是在上周二离开的,那天成都下了一整天大雨,可怜的小鱼儿!它们在我们家都待了一年半了,从兔年到龙年,一直都好好的,怎么就突然三只鱼儿同时离去了呢?想念它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6820-595763.html

上一篇:想念猫咪
收藏 IP: 183.221.12.*| 热度|

4 罗汉江 李学宽 郑融 王汉森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