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含妙理总堪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du016

博文

endnote打开异常处理

已有 27193 次阅读 2013-4-15 14:41 |个人分类:Latex排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异常

前几天将文件夹进行了整理,结果endnote总是显示could not initialize database support,打开一个新数据库也有问题。


分析其原因,大概是破解版本出现了问题,解决的方式是:(以endnote X4为例)

1、找到C盘下的endnote的安装目录,打开该目录下的endnote文件,新建一个文献库。


2、关闭endnote,再打开桌面或者程序组中的endnote快捷方式,再打开你要打开的自己文献库,这时就正常使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645-680380.html

上一篇:endnote下载文献
下一篇:Yahoo.com.cn和Yahoo.cn超期不能使用与相关对策!
收藏 IP: 221.12.1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