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含妙理总堪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du016

博文

感受行政人员的服务!

已有 2970 次阅读 2012-3-29 18:29 |个人分类:科学研究|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计算, 行政

最近还有些高性能计算的题目没有算完,只能申请把我的UoB的帐号延期两个月,以便于我回来了还可以远程获得我的计算结果。当初也不知道怎么办理这个事情,只能跟Mario教授说了,他说让我直接联系学院的行政主管,我试着发了一个邮件,结果很快就有了回复,让我填表。当然,当初来的时候也填写了这个表的。然后填写好了再老师签字,再找领导签字,不知道该如何找,只能再去找行政秘书,她让我去找系主任签字,细心地告诉我该联系什么人,访到什么地方去找。然后我去了,而那个系主任也不在,表格留下,秘书说明天主任来了,办理好给我邮件。第二天下午还没有给我邮件,我只好再发邮件问了,她告诉我系主任签字了,已经给了院长,让他去签字了,今天就发邮件告诉已经把所以的程序都办理好了。

看来他们确实是为老师和学生服务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645-553099.html

上一篇:德智体美劳--老外不可能懂的东东
下一篇:过长文件名的测试
收藏 IP: 137.222.1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