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含妙理总堪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du016

博文

缩小图片的好方法

已有 3361 次阅读 2012-3-22 23:24 |个人分类:游戏娱乐|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图片

缩小图片的好方法

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打开,然后选择“重新调整大小”(windows 7),缩小相应的大小到80%或者更小,再用“另存为”保存即可。如果想要更小,只要把比例调小就可以了。如果是windows xp等版本,可以直接用“另存为”保存即可调小尺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645-550712.html

上一篇:又是一年植树节!
下一篇:Royal Mail 价格
收藏 IP: 137.222.114.*| 热度|

1 吕洪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