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春蚕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jiping 普通地在大学做死蚕研究,已将中国的蚕业拓展到30多个国家。

博文

弄不明白!自己弄不灵清的SCI论文居然到处去炫耀了?

已有 3879 次阅读 2011-11-13 17:59 |个人分类:随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div, quot

又到一年一度的评奖和评职称的时候了,论文写在大地上还是写在SCI里?整天跑到田间去解决农民的问题,写出SCI是没有人看的,因为中国农民无法看明白他们关心的技术和产品用SCI写的!但是不写也不行啊......
我的一些同行,一句英文不会说,也说英文文章发表了好几篇,居然还有很多点数的,然后经常在大会小会上说“我又有新的SCI文章发表了”,私下问他的研究生,居然他的研究生看不懂!我很想问问这些所谓的大牛,何苦自欺欺人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573-507612.html

上一篇:重返韩国,中国强大切身的体会
下一篇:写申报书的时烦恼
收藏 IP: 113.119.180.*| 热度|

4 王涛 黄晓磊 严海燕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