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ci200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idci2004 就是一个普通人!

博文

烟花爆竹何罪

已有 3484 次阅读 2012-1-23 18: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烟花爆竹

       烟花爆竹的本义我认为是为了喜庆,热闹,提升气氛,如何放烟花爆竹的时候保护好自己和孩子及家人还有其他人不受到伤害,既然成年人了应该自己想办法解决,一味的归罪给烟花爆竹然后提议禁放肯定不是好办法,如果禁放能解决为题那应该禁止造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飞机大炮导弹核弹……、鱼雷………………………………………………,这些东西对人类包括人类的居住环境造成的伤害可不仅仅是污染以及少数的伤人了,再进一步,人就不应该有智商,再再进一步的说(纯属瞎想,连假设都不是),就不应该有人这种生物进化出来,不然肯定得掐。
       既然又浪费还污染环境,为什么北京禁放了又解禁了?为什么奥运会还搞这么大动静呢?和烟花爆竹无关,看问题角度不同而已。
       俺特别喜欢放烟花爆竹,小时侯还趁串门拜年的时候从大街上和别人家放过的爆竹里找放了但是没响的哑炮自己再剥开来放,想好多办法要么再次弄响它,要么就让它放花出来,或者想办法几个接起来放,自己做二踢脚来放,等等等等……,即使现在三十大几了也还是喜欢放烟花爆竹的,每年都是论口袋的买来和孩子一起放,所以此文的目的只是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禁放被允许了,过年的乐趣就更少了,在我来看,几乎就没有了,所以是不同意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551-531196.html

上一篇:2012年的大师赛
下一篇:三大惹不起之人,我看到了一位
收藏 IP: 123.171.182.*| 热度|

1 oxygen201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