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轻轻走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lidan

博文

我不会吃醋

已有 4832 次阅读 2008-9-1 22:35 |个人分类:轻语小说| 我不会吃醋

  我不会吃醋
         

一日,几个可无话不说的朋友小聚,侃来侃去,不知怎么的就聊到吃醋的话题上来了。
        
年轻的A君愤愤的说:"我绝不会吃醋,看到容易吃醋的女人就烦。"
        
中年的B君悠然的呷了一口茶,不经意的讲:"你没认识你女朋友冰儿之前,我就抱过她亲过她了。"
        
A君脸色大变。
         "
不过那时她才一岁多,是我家的邻居。"B君再呷一口茶,微笑着慢悠悠的补充一句。
         
A君脸色尴尬。
        
怕会笑出来,大伙都低头作喝茶状。



轻松驿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83-36964.html

上一篇:爱可以这样的美
下一篇:盛世浮华 一、我很忙(个人篇)
收藏 IP: .*| 热度|

2 杨正瓴 马昌凤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