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轻轻走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lidan

博文

找寻优雅的心灵和充满爱的灵魂

已有 4718 次阅读 2009-11-26 10:14 |个人分类:杂感杂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儿童, 帮助, 解决冬衣

找寻优雅的心灵和充满爱的灵魂

 

今天,我选择和谐、平静、完全健康......还有从天而降的灵感。我知道,当我要求这些生命的真理时,我唤醒并启动了我潜意识中的力量,它使我表现所有力量及特质。我对这一切感恩。”(约瑟夫.摩菲)

我很开心能读到这一段文字,更开心还健康着,还能点击着电脑,敲敲打打自己的所思所想。对的错的不对不错的。只要是自己的真心话就很好。我对这一切感恩。

————————————————————

冬天到了,请问周围有没有四到十岁孩子的旧衣服和鞋子,因为小朋友衣服少,捐的人少,所以这个岁数的孩子缺衣服。  西藏拉萨市扎基西路工商联小区内西藏攀德达杰职业技术福利学校 邮编850000  校长:多吉13518977011

 如果有门路,请转贴。

不必很麻烦,如果有能力的就邮寄一件衣服,或转一贴,就能给孩子一个温情的暖冬。

一个素味平生的朋友把这个贴转给我,感谢您对一个陌生朋友的信任,谢谢您相信我是一个好人。感谢我有时间有能力做这一件小小的事。我对这一切感恩。

狂风吹过,暴雪一场场的下,被压倒的多是高大的树枝,而小草会悄悄的隐藏到地下,春风一吹又重绿大地,永远不会倒下。因为他们懂得隐忍,懂得任何时候都不忘大地母亲。不怕被人为的踩倒,不怕冰冻不怕风霜雨雪,根在,叶自在;泥土在,小草自在。

“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出名,但每个人都可以变得伟大,因为伟大是通过为他人服务而界定的。为别人提供服务,并不一定要有大学学历,并不一定要主谓一致,并不一定要认识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并不一定要会爱恩斯坦的相对论,并不一定要了解力学第二定律。你所需要的是一颗优雅的心灵和充满爱的灵魂。”(马丁.路德.金)

致敬!——为优雅的心灵和充满爱的灵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83-274023.html

上一篇:学习简单 学习快乐
下一篇:踏雪寻梅(转)
收藏 IP: .*| 热度|

32 武夷山 杨学祥 张志东 黎在珣 孟津 王桂颖 鲍得海 王汉森 刘玉平 王芳 郑融 陈绥阳 罗帆 吴飞鹏 钟炳 徐建良 许浚远 刘立 刘颖彪 魏东平 柳东阳 张天翼 蔣勁松 陈湘明 李学宽 鲍海飞 李泳 郭利萍 丛远新 曹丽 xilihutu hl626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