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轻轻走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lidan

博文

清点幸福事 精选

已有 6668 次阅读 2009-9-14 17:15 |个人分类:杂感杂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过好, 每一天

 

你有二毛零钱吗?收银台的问我。

有啊!我赶紧把钱包里的二颗糖果掏出来。以往收到找零的糖果,总嬉言下次带来也作零用钱还给你们。但说归说,从未敢做过。收银台小姐明显不高兴了,我才懒的理她,我理应快乐才对!这时有种幸福感上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限你三天学会游泳。这是一次跟几个哥们儿姐们儿去水库玩水时一个“教练老师”说的。教师节前行吧?不理你,反正是三天。

不就是游泳嘛,有何了不起?于是教练指点江山了一晚(一个小时左右吧,已是累死人了。)没多少感觉,但要点是背下来了:):)

第二天,教练们都说没空。一天四点多下课后,偷偷的自己跑去游泳池了,楞是学会了把头放到水下几十秒。扔掉救生圈能爬三二下了。总共三晚狗儿泳行了,教练说“合格了”!哈哈,幸福事!原来游泳也不是很难的,想象自己是美人鱼就欧耶了。

不习惯上网,也不习惯写博了。晚上煅练回来,女儿在一边做作业,我就坐一边去随心所欲的看自己喜欢的书报。管他天下战事纷飞一副与我无关状。

我不知道别人活着为什么?也无需知道,因为别人的生活与我无关(不是直接相关就算无关:):)就如美国谁做总统于我都一样。我只想为自己好好活着,健康快乐的活着!

新生通过二周多的磨合,已融洽了。课堂可以比较随意轻松愉快的交流,课间可以聊聊天(在我不是很累时)。

生活工作转入了正轨,玩儿的天性又来了,啊哈。

且看流云随意去,晚霞描绘碧江红。

多艰前路怨何用?闲适渔夫自在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83-255564.html

上一篇:给伊人
下一篇:嬉说中西医
收藏 IP: .*| 热度|

15 杨学祥 郑融 关燕清 刘进平 陈绥阳 王德华 吴渝 钟炳 杨秀海 陈国文 吉宗祥 刘圣林 陈湘明 王立 FloatingRose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