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轻轻走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lidan

博文

宝贝的宝贝

已有 5059 次阅读 2009-4-19 20:38 |个人分类:成长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宝贝

给宝贝的宝贝照个相,老了或许可以作个美好的记忆。

 








1到3是小女这周来画的画。画的怎么样我不懂,也几乎不看的,放在这作为成长的印记与作业交祖兄的。这种耐心我不知能坚持多久是一个问题:(:(一是烦祖兄太多心有戚戚焉,二是不大符合我向来的自由随意好玩儿习惯作派:)

小白兔被我处理后,就再没有更有趣的好玩的了。为了补尝,就允许女儿乱捣鼓一些东西,不然怕她们会吵死人。小宝贝上周日陪外公散步时见有人在小区路口摆卖花种的,说是14天后就可开花,就买了二棵回来。放上水在瓶子中当宝贝的养成,才一周就长这么长的苗苗了,下周日会不会开出花来还是一个问号。“小动物”是去广场5元钱买来的石膏像自己上色的东东,椰子小钱罐是去年暑假去海南时送女儿的礼物。

大女儿从小就喜欢种狗屁东东,而她喜欢的又往往是我最烦的,这草莓就是,一下雨果实就容易烂掉,不吃事小,引来很多虫子事大(清明前一周叫我的朋友带给她种的)。

这是N年前大女儿哭着要种的水晶葡萄,我烦冬天就掉叶子的植物,当时坚决不准种,说下雨天落叶会塞水道口。2007年秋天与寒冬我都不给它浇过水,以为等它自然QQ了,省点事,早春时见它迟迟没有长芽以为“谋杀”成功了,心中窃喜一阵子。不想天不助我也,春雨一来它又起死回生了,看,还满是丰收样的呢。

这是老宝贝我种的四季桂花树,懒女人我种花草的原则是四季长青,加上四季开花又贱生贱长有点实用的首选;不然就是四季常绿的“草”类,开不开花都不要紧,当然能开花又结果就算锦上添花乐死我也。

这对小草龟当时听发兄建议养来作小兔子的替代物的,却是太让人省心了,一周不喂食不换水都没事,唉,人就喜欢折腾吧?小草龟始终未能得到女儿的太喜欢。难伺候啊现在的孩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83-227010.html

上一篇:南歌子 次韵昌凤兄
下一篇:也说上善若水
收藏 IP: .*| 热度|

17 武夷山 杨学祥 张志东 廖永岩 王汉森 刘玉平 马昌凤 刘进平 曹广福 吴渝 钟炳 杨秀海 陈国文 徐建良 刘立 迟菲 刘畅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