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kwaito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skwaitor

博文

我就是一写综述的

已有 3484 次阅读 2013-8-15 10:15 |个人分类:我就是一写综述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作者按:写完《技术演化研究方法进展分析》后,我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写综述类文章了,一是没什么创新性,全是体力活,而且太耽误时间,二是这类文章永远别打算上SCI,即便SSCI如果你不是大牛也上不了。但最后我还是违背自己的初衷,3月份四月份连写了两篇综述类文章,因为这类文章的一大好处是旱涝保收,只要你看的文章足够多,这类文章总能见刊的。在下决心将手头上几篇技术类文章投往SCI,SSCI的当下,为保障11月份如期答辩,夹着尾巴做一回犬儒者似乎也无可厚非,至少它为我放开手脚做那些不确定性很强的研究腾出了自由度,清扫了后顾之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521-716969.html


下一篇:文本挖掘实践小体会(一)
收藏 IP: 210.77.64.*| 热度|

1 赵凤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