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sky12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jsky123

博文

重拾考试

已有 2110 次阅读 2012-5-18 09:08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一生的考试

从上小学开始(甚至幼儿园开始),考试一直伴随着我们慢慢长大......

随着参加考试次数的增多,应付考试越来越游刃有余,不外乎加强学习方法之类。虽然不少人一直不能入门,但人们还得硬着头皮去应付,否则,后果一般都是很严重的......

终于有一天——大概是研究生毕业的那段时间,我深深厌倦了考试。于是,决定参加工作,不再接受考试!

哪知,工作后,还有没完没了的考试——新岗培训考试、安全技能考试、BM知识考试、职称外语考试、职称计算机考试......

有一天,单位规定,必须具有博士学位才能继续评定职称!唉,还得继续读书!四年下来,头那个疼哪,想想头又疼了!

考试如附骨之蛆,始终挥之不去。这不,又得参加BM考试了,分数达不到80分还得扣工资!只能把它当作益智游戏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3187-572282.html

上一篇:座右铭感言
下一篇:重拾美丽——大美与细美
收藏 IP: 222.190.11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