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Foxit Reader 更新 Linux 版本
李治 2015-9-29 10:10
新版本支持注释和各种标记! 一直以来都在期待这样一个软件! 不过当前只有英文版本: https://www.foxitsoftware.com/company/press.php?id=408 下载大小为54M。
个人分类: 笔记|274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协方差矩阵与相关矩阵的关系
李治 2012-12-25 11:10
协方差的计算:离均差积和/(n-1) 协方差矩阵反映了多个变量之间的两两关系,但该关系受量纲影响。 协方差矩阵是一个对称矩阵,其对角线即为该变量的方差。 相关矩阵可以由协方差矩阵计算而得:r(x,y)=cov(x,y) / (var(x)*var(y))^0.5 相关矩阵也反映了多个变量之间的两两关系,但不受量纲的影响。 如果将数据进行标准化, ...
个人分类: 笔记|14308 次阅读|没有评论
GO注释文件各列意义
李治 2012-12-11 17:39
1: DB #该文件所使用的数据库 2: DB_Object_ID #数据库的登记号 3: DB_Object_Symbol #若该基因有通用名称,则使用该名称,否则使用系统编号 一个基因可以有多个通用名称 4: Qualifier (optional) #可选项目 使用'NOT'、& ...
个人分类: 笔记|6584 次阅读|没有评论
OBO文件格式1.2
李治 2012-12-11 17:29
该文件每一行都是一个键值对,基本格式为: 键: 值!注释 总体结构: 文件头 !包含若干行总体说明 词条1 ! 占第一行,后跟若干行说明 词条2 !不同的词条可用于描述同一对象的不同方 ...
个人分类: 笔记|652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