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huang198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terhuang1988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计算机网络学习心得之一
2012-7-11 11:17
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作为通信网络之一的计算机网络逐步变得复杂,体系结构也多样化。但其主要的体系结构仍未改变——layered architecture。(未完成)
个人分类: 无线通信网络|3159 次阅读|没有评论
计算机网络——学习心得(引)
2012-7-8 12:46
由于正在学习计算机网络,再次发表博文记下,每周学习的计算机网络知识以及个人的学习心得。
个人分类: 无线通信网络|4460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一首歌给我们带来了足球的魅力
2012-6-17 14:41
在爱尔兰和西班牙的欧洲杯对决中,最后几分钟,0:4落后的爱尔兰在雨中战斗,70岁的主帅在大雨中坚持指挥。所有的球迷高唱《the fields of Athenry》。 坚强的旋律背后是一段美丽的故事,向往自由,向往胜利。 歌词描述了一个19世纪中叶的饥荒,Micheal 为挨饿的家人偷窃 ...
359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