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cs

博文

再见,老外婆

已有 3576 次阅读 2012-8-21 19:4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青春私语》

再见,老外婆

 

 

老外婆(吴母谢氏)几天前意外地去世了。享年95岁。

 

她走时,没有留下一句话、一个字。请来照顾她的保姆在老外婆摔倒在水池边而临终时不知干啥去了。全家人都很悲痛。

 

老外婆其实很健康。血压、血脂、血糖等都很正常,内脏没有什么大病,没有CDC stripsmain or branch strips。看看挂在墙上给老外婆九十岁祝寿时的全家福合影,就会知道她是一个心地很善良、很慈祥、很和善、很友好,且思想乐观的老人。她生前一直很喜欢我,每次见面都笑嘻嘻的,拉着我的手直呼“小胡崽,小胡崽”,问长问短,我却感觉惭愧。除了每年几个大节日必定去看望她老人家,平常只在大家庭聚会时与她见面,聊聊天。

 

老外婆走了,在我昏忙了整整一月余写就一份博士论文英文稿(约10000字,110篇参考文献),并忙于投稿(三篇)之时走了。我想,发表这些手稿就是对老外婆最好的悼念。

 

Evidences On Cardiovascular-Diabetes-Cancer Strips NEJM 12-10015

Mechanisms and Classifications On CDC Strips NEJM 12-10059

Novel Strategies to Halt CDC Strips NEJM 12-10102

 

“安全第一,减少意外。”这是我们一直倡导的胡氏健康生活方式重要的内容之一。因为,老人摔跤常常是致命的危险(老年血管脆性高之故?)。谨记!

 

再见,老外婆。一路走好。

 

胡春松

2012821于南昌

 

(本文载入:《青春私语》 胡春松 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966-604502.html

上一篇:伦敦奥运与博士论文
下一篇:夏秋(赣 • 胡春松) 学术活动预告:H型高血压比较效果研究
收藏 IP: 182.84.19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