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cs

博文

太湖文化论坛:向全球推广中医药文化

已有 2614 次阅读 2012-6-10 12:18 |个人分类:学术活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医药文化, 太湖文化论坛

太湖文化论坛:向全球推广中医药文化

http://www.thffc.com/

 

促进人类自然和谐健康发展为主题,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太湖文化论坛主办的太湖文化论坛中医药文化发展(南昌)高级别会议,201265-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江中药谷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五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药学专家、科学家、政治家及社会知名人士共200余人参加。会议达成了诸多共识,通过了南昌宣言。(本博主综合报刊消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966-580656.html

上一篇:预告:胡江博士学术讲座(附录:胡春松博士论文研究课题)
下一篇:Seminar:Changyi (Johnny) Chen & Qizhi Cathy Yao, M.D., Ph.D
收藏 IP: 210.35.149.*| 热度|

3 许培扬 张焱 MassSpec16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