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cs

博文

在职临床博士 开班了

已有 3841 次阅读 2010-6-2 12: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开学典礼, 南昌大学医学院, 专业学位研究生

在职临床博士 开班了

科学网博客消息(博主胡春松报道):61日晚7:00,南昌大学医学院2010级在职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南院教学楼四楼研2教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南昌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敬林教授,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医学部主任朱清仙教授。开班仪式由研究生院医学部副书记吴臻主持。学位培养办公室游节根科长等以及五十余位学员共同参加典礼。

 

易书记受南昌大学校领导委托作了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我院2010级(首届)在职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情况。此次开班,从申报到获批,学院(各相关部门和附院)付出了艰苦作绝的努力,同时也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报考人数近300,资格筛查后参考人数100,通过外语考试最后录取50余人。易书记要求学员们在今后的博士学习中学会处理几个关系:学习与工作、学习与研究、学员与导师以及创新与发展关系。最后,易书记祝愿各位未来的博士们顺利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为博士学位争光,为南昌大学添彩。

医学部朱主任布置相关工作并讲话。我院在职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资格的获批,标志着学院发展新的里程碑,展示了我们的专业水平,实现了一代又一代江医人的追求。这是学校首个,也是江西省首个在职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朱主任还就首批在职博士招生情况、培养细则、学习任务与目标等事项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2010年在职博士拟录名单位及入学须知

      (http://www.jxmu.edu.cn/yjs/showNews.jsp?newsid=13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966-331299.html

上一篇:党是阳光 团是雨露 共同哺育祖国花朵
下一篇:博学专精 勇攀高峰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