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caozh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caozhh

博文

五月份总结

已有 3080 次阅读 2013-7-28 17:31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1、本月综述:参加4次聚会,听了12场讲座,看了3本书籍,参加2次例会,欣赏5部影片,写了3分材料,打篮球、跑步等10次,陪老婆去医院做检查2次。

2、回学校参加2013届毕业生集体合影照相活动和2013届师弟的硕士学位答辩会;参加师弟郭**的婚礼和去同事张**家走访并看望小孩;接待土建学院领导和老师来长大招聘人才;和师姐lyl以及三位师弟进行交流;帮助朋友wdc来长大参加博士复试;和孙磊、zjl等博士进行交流;和军锋、东升等去三叔家交流;联系研究生同学准备下月举行毕业五年聚会。

3、母亲节和护士节给妈妈和老婆以及她同事发短信;陪老婆去医院复查和请假;检测双方血型分别为O型和B型;。

4、在河南省图书馆、陕师大和西交大等听12场讲座(杜丽霞副教授《揭开神秘的面纱,走近《圣经》经典》、长江学者西南交通大学朱庆教授《智慧城市和城市安全》、原陕师大校长王国俊教授《让正能量伴随你的一生》、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高凯教授《中国古代人口性别失调问题产生的原因和特点》等,看完书籍3本《幸福商数》、《管好自己就能飞》和《墨迹》,撰写日志1篇(给201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5、写五月份总结和六月份计划;对本月支出进行梳理并将结果反馈;浏览江南大学和河南农业大学、2012全国优秀辅导员人物事迹等网站;

6、屠获得先进个人并参加医院2012年度表彰大会;屠、小薛及她室友一起去17.5看电影《中国合伙人》;屠去医院复查和请假;屠回民权休息十多天;去社区居委会办理计划生育登记工作;看书籍《特别关注》和《丰乳肥臀》以及学位英语考试模拟资料。

7、和同事、朋友及早上跑步一起打篮球10次;观看电影《中国合伙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一起》、《杨善洲》和电视剧《枪花》、《桐柏英雄》,观看视频《世界周刊》、《新闻周刊》、《开讲啦》、《老友记》。

8、回学校参加2013届毕业生合影照相活动和师弟硕士学位答辩;参加陕师大2012年度学生综合表彰大会;完成两篇思想政治会议的学术论文;和学生张洪翔、张萌萌、姜全伟、刘艳萍、牛永亮、常月圆、林飞等进行交谈,通过QQ留言和蒋国良、陈兵兵等毕业生进行交流,与学生陈莉莉、牛永亮、张倩倩、王哲、宋晓蕊等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交流。

9、参加课题组例会2次,看参考文献;听郑传超教授的《道路结构力学计算》1次;看沥青混合料书籍,准备写论文;下载并看黄晓明老师的文章,还重点看路面结构研究的文章。

10、多肯定和表扬好人好事;多向别人学习和交流;不要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任何一个人身上,要靠自己,多去努力争取;和外国人打交道要注意规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8991-711999.html

上一篇:1103关键词:德术沙龙系列3、4;精品课程录制;教学、科研和实践
下一篇:六月份总结
收藏 IP: 111.7.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