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之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iong45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博文

春城的雪

已有 1362 次阅读 2019-2-20 15:35 |个人分类:万物生长|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春城, 冬天, 鲜花

        春城的名号不是吹的,可谓“四季鲜花开不败”,特别是冬天不像冬天(不和热带比),老天随便整几天低温天气就算糊弄过去了 。

        春城的雪,就是老天心情好时赏赐的礼物。这10年来,我也就逮着2013年冬天拍到几张像样的雪景。

        物以稀为贵,要不是它一见太阳就化,真应该弄个雪人摆在博物馆里。


        相关阅读:春城“无春”忆京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8137-1163247.html

上一篇:绝句二首——考研
下一篇:论文写作需要天赋吗?
收藏 IP: 210.72.88.*| 热度|

4 王从彦 栗茂腾 杨金波 zjzhaokeq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