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Ey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9508 享受自由开放的学术空间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70.79.87.*   [2]poloyeh   2012-8-14 02:26
刘春老师你好!
我是以前在上海南丹路天文台大楼和杨仁老师一起工作的叶时烈, 不知是否记得. 我们与你已故刘大杰老师, 你及童小华老师在同济有多次碰面, 你也到过天文台大楼和我们一起讨论项目及诸暨市城市GPS控制网建设, 原本我是要请杨仁老师和你联系, 但杨老师年事已高(76岁)不宜操劳, 所以我冒昧直接在博客上和你联系.
经过这些年我们在地理信息上发展商业地理智能系统(GeoMarketing & Business Intelligence)的应用, 并推广到银行,邮政, 电信, 保险, 等等市场领域上, 现不知道院里或系上(或刘老师或童老师)是否还有对外进行项目, 或者是协助校外企业项目, 甚至进行科研项目.我想和你探讨有无可能合作的机会及可行性,对我们现已成熟的GeoMarketing & Business Intelligence 系统聊聊.
如果刘老师或童老师对此有兴趣, 请和我联系并进一步我们可以提供详细的材料给你们参考,甚至我们可更广范的探讨.
我的联系邮箱: poloyeh@paclex.com 或 poloyeh@shaw.ca
敬候佳音!
叶时烈/杨仁老师
IP: 114.91.16.*   [1]沈海军   2010-5-4 18:54
刘老师:您好!我把团队创建了,你有空改改内容,加入一下!!! 看有哪些要修改的,多谢了!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