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田问舍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weihehe Better communication, better life.

博文

书法卫道

已有 1965 次阅读 2014-6-14 10:26 |个人分类:书法练与思|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书中华经典;悟先贤智慧;品书法人生


我的微信订阅号——“书法卫道”


定期分享个人的书法作品,以中华经典(诗词、名言警句等)为内容;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希望由此亲近先贤,参悟人生。


期待您的光临!


添加方法:

1、在微信依次点击“通讯录”——“订阅号”——“+”,输入“shufaweidao”后搜索,选择“书法卫道”后添加。

2、扫一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685-803290.html

上一篇:静安先生论学三境界
下一篇:为学三境界
收藏 IP: 202.120.7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