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田问舍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weihehe Better communication, better life.

博文

连造谣都这么没技术含量

已有 2648 次阅读 2013-7-25 08:59 |个人分类:科学凹下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新闻:乐山大佛闭眼流泪事件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60/95/41/9_1.html

 

2000龙年的时候,我国发生了几件可以载入史册的大事情:中国成功加入WTO、北京奥运会申奥成功,双喜临门,乐山大佛佛头闪佛光,吉祥众生。

 

中国成功加入WTO、北京奥运会申奥成功都是2001年的事情,好不好?那年中国足球还冲出亚洲了呢?


网络上负责转载的人,难道都是2000年之后出生的,连这些事都记不得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685-711066.html

上一篇:财富如何流向知识阶层?
下一篇:《深睡眠》,伪书吧?
收藏 IP: 124.135.109.*| 热度|

4 刘洋 biofans wliming clp2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