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田问舍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weihehe Better communication, better life.

博文

结构生物学,不能数豆子

已有 3291 次阅读 2013-5-2 08:10 |个人分类:科学凹下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结构生物学

 

喻海良博主的《数数施一公有多少篇NSC,就知为什么他能当选美国院士》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17889-685653.html

能让人很直观地看到差距,但是并不容易理解施一公教授课题组到底好在哪里。


2012年诺贝尔奖化学奖得主Brian K.Kobilka教授的CNS的文章数目要远远少于施一公教授的四十多篇,还不到20篇——CNS作为代表作应该基本都在此列了,但可能仅仅是其独立后的文章列表。

实验室文章链接http://med.stanford.edu/kobilkalab/publications.html




看来要理解到底好在哪里,并不能依靠这种数豆子的方法。


本人虽然是生物学博士,但看结构生物学的文章基本上感觉是不知所云。因此,还请结构生物学的博友以专家的视角深入浅出地撰文介绍施一公教授的工作到底好在哪里。


非常感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685-685850.html

上一篇:讲座视频网站总结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魅力何在?
收藏 IP: 124.135.109.*| 热度|

6 吕喆 刘洋 赵星 徐大彬 黄富强 zhoulangxiuc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