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田问舍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weihehe Better communication, better life.

博文

“科学网博友”身份能否当饭票啊?

已有 3263 次阅读 2012-6-12 21:33 |个人分类:点滴成长路|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友

参加博客大赛,收获了100余份友谊(其实还有很多帮我投票的朋友的朋友),细细看来广布大江南北,远至长城内外,廖落大洋彼岸。或许有一天想起去登门拜访——我可做不到像王徽之如此飘然——不知道“科学网博友”的身份可否当饭票使用啊?

 

本人名在浙大,实处上海。因此可能无缘与诸君游西湖逛宋城,也无缘在启真湖畔、阳明桥边畅叙。但在大上海,却可觅一静谧之处,把盏(红橙黄绿青蓝紫……)话八卦。

 

有朋友说,我的空间是顶着“求田问舍”的帽子,既无关风月,也极少田园诗情,倒是处处埋地雷下炸弹,搞得像火药库。

 

但线下绝非如此,桅兄可以作证(嫂子也会同意的)。

 

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685-581514.html

上一篇:没有“优秀人才”?
下一篇:将!帅!闪!亮 !
收藏 IP: 140.206.255.*| 热度|

3 蔣勁松 张玉秀 郭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