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fap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系退休教授

博文

再谈有挠引力理论中的粒子运动

已有 3291 次阅读 2010-10-27 18:3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自旋, 有挠引力, 时-空间隔, 局部光速不变, 粒子运动

                                                                   再谈有挠引力理论中的粒子运动

         博文《有挠引力理论中的时-空间隔、局部光速不变、以及粒子运动》(id=375165)已介绍过有挠引力理论的一些特点以及它与无挠之广义相对论的异同。但那篇博文讲的还不够详细,且所引用的公式之中有些错误,故再写此文,谈有挠引力理论中的粒子运动。若此文与博文id=375165有冲突,以本文为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626-377703.html

上一篇:遇到一个责任心不强的主治医生
下一篇:难以理解的一些做法
收藏 IP: .*| 热度|

2 刘俊明 杨华磊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