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ormatio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eformation

博文

美铝发布4款新型汽车专用铝合金

已有 3932 次阅读 2015-6-2 16:0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美铝, 铸造铝合金

  2015年4月22日,哥伦布会议中心,在美国铸造协会(American Foundry Society)119届金属铸造会议上,美铝(Alcoa)发布了4款新型高度定制化的专用铝合金:

SupraCast™ –优良的高温强度,适用于制造高性能传动系统部件;SupraCast还可提供高热导率和高结构完整性,适用于制造发动机缸盖、连杆、涡轮增压器、刹车夹制器和发动机缸体。

EZCast™–与该领域传统和金相比可观的屈服强度和伸长率。EZCast这个名字来源于高流动性、热稳定性和低缩孔率,这些特性使得该种合金非常易于铸造,非常适合于制造形状复杂且要求高抗冲击性的结构部件,包括发动机架、横梁、侧门、散热器座、发动机底座、副车架、减振器支座。

VersaCast™ –专为OEM厂商设计优化,帮助其生产高性能结构件,使车辆进一步轻量化。VersaCast适合于高强度的汽车、航空航天或军用零部件。优良铸造成形性使其可用于成形复杂形状零部件。

EverCast™ –一种高强度和高疲劳强度合金,EverCast专门为刹车系统安全部件、方向盘和悬架托架做了优化。

   新合金—SupraCast™, EZCast™, VersaCast™ and EverCast™—已经过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的广泛试用,在强度、热性能、抗腐蚀性方面超出客户预期。与现有材料相比,新合金强度更高、更轻质、抗疲劳性能提高了至少20%。“我们的冶金学专家加上我们对汽车工业的深入了解,使我们能够快速而有效的预计并满足客户需求。”美铝铸造事业部总裁Tim Reyes说,“通过这一批新型合金,使得OEM厂商和铸造厂可以试制具有特殊性能要求的零部件。我们提供的新材料成本更低、性能更好。”SupraCast和EZCast已在北美供货,并已用于生产零部件,现正由客户进行评估。EZCast, SupraCast 和 VersaCast已在欧洲供货。铝铸件的顶级供应商Eck Industries是该新合金的拥簇。该公司与REL公司合作,已经将VersaCast合金用于压缩天然气(CNG)罐车。另外,Eck公司还开发了VersaCast合金发动机缸盖,已通过力学、动力、速度测试,并获得了相应的订单。


http://www.alcoa.com/car_truck/en/news/releases/2015_04_22_alcoa_launches_four_new_specialty_alloys.asp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6237-894979.html

上一篇:直接水冷铸造简史 The history of DC casting
下一篇:美铝 Alcoa 的 Micromill 技术解决了水平式高速铸轧的大问题
收藏 IP: 111.204.164.*| 热度|

1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