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达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lianda 座右铭:胸怀坦荡,刚直不阿,直言相谏,无所畏惧。

博文

于欢有血性的男子汉!

已有 5339 次阅读 2017-3-27 10:2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于欢有血性的男子汉!

李连达  李贻奎

2016414日的“辱母杀人案”的审判中,是非不分、黑白颠倒,令人愤慨!

于欢:舍命救母是孝子!为民除害是英雄!

黑匪:11名黑社会匪徒,残害妇女,伤天害理,罪大恶极,不杀不足以平民愤。!“天作孽尤可违,自作孽不可活”,该杀!

涉案警察:不仅严重失职,连救人于危难起码的正义感都没有。是否警匪勾结?应该严查严惩。

山东聊城市中级法院审判长张文峰、审判员李全庆所作出的判决:事实不准,法律依据不充分,定案有错误,不是“司法为人民”保护受害者,而是“司法为匪徒”保护黑社会的害人者。如此司法不公,制造冤假错案,岂能取信于民?如何提升司法公信力?

“司法公正”、“司法为人民”、惩恶扬善,是维护国家安宁,社会稳定的基础,是司法工作最起码的要求。也是万民所盼。在两会上两院报告中提到“冤错案的发生让正义蒙羞”,声犹在耳,又发生冤错案,令人失望。最高人民法院已派人全面审查此案,希望能够依法纠正错误判决,作出合理的判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5370-1041865.html

上一篇:喜见北京医改的新进展
下一篇:冰镇哈密瓜怎么速效毙命?!
收藏 IP: 121.69.255.*| 热度|

20 马臻 史晓雷 白图格吉扎布 尤明庆 杨正瓴 周可真 胡大伟 魏焱明 侯成亚 徐勇刚 吉宗祥 刘学武 王春艳 蔡小宁 xlsd biofans idealist tm66jjbj forumkx ericmapes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