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达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lianda 座右铭:胸怀坦荡,刚直不阿,直言相谏,无所畏惧。

博文

郑重声明

已有 5425 次阅读 2017-1-25 10:0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郑重声明

李连达

张德礼教授提到有的媒体报道林兰教授、韩启德及王永炎院士与我合作研究“神药”奥络通w-6药物,即γ-亚麻酸,能预防治疗心脑血管类慢性病。

本人郑重声明从未参加该药研究,不敢贪天之功。不知这条奇文来自哪个媒体、电视台?过去曾有媒体宣传王永炎、陈可冀院士与我研究了多种“神药”,均为欺骗宣传屡禁不止、防不胜防。希望广大读者千万不要轻信谣言,上当受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5370-1029797.html

上一篇:我国医药卫生工作喜讯频传
下一篇:关于四院士合作研制γ-亚麻酸(奥洛通)的说明
收藏 IP: 1.180.212.*| 热度|

10 吕洪波 杨正瓴 王振亭 李竞 宁利中 彭真明 梁洪泽 wgq3867 xlsd mbnl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