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炘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郝炘

博文

介绍纽约时报中文网

已有 11038 次阅读 2012-9-25 12:4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纽约时报, 中文网

该网站报道:
2012年10月11日晚和12日下午,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作家莫言在他的家乡山东省高密市召开记者会,回答了舆论和媒体关心的问题。见:
莫言:“我希望他能尽快获得自由”


以下发于9月25日:

大家也许注意到《纽约时报》办了一个中文网站:
看到刘老师的博文“三阴乳腺癌与卵巢癌的发病机制相似”,让我想提一下纽约时报中文网,尤其是上面提供的中英对照文章,比如报道乳腺癌研究新进展的这篇:

这些中英对照文章应该对国内学习英语大的人有帮助,也对国外中文忘了不少的人有帮助

纽约时报中文网上不都是报纸英文版的翻译,也有中文原作,比如这篇书评:叫魂,群体性疯狂如何可能。该读读这本新近重出的、译成中文的美国学者写的历史书,也许能找到李老师博文“从可怜的李建利无辜受重伤说起”中提出的许多问题的答案。

顺便做个广告:本网博主贾鹤鹏在纽约时报中文网上已经发表两篇大作,其中一篇是

希望各位博主迎头赶上。我借贾鹤鹏文章的光,在纽约时报中文网发过读者来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4-616604.html

上一篇:造假的代价
下一篇:研究发现与老鼠如何打洞有关的DNA
收藏 IP: 174.21.250.*| 热度|

13 李学宽 刘立 曹聪 邸利会 武夷山 刘广明 饶海 蒋迅 宁利中 杨正瓴 张玉秀 李宇斌 陈冬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