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炘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郝炘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绿湖雪景
热度 1 2012-1-20 17:58
绿湖雪景
夏天曾拍过几张“ 绿湖边的野生动物 ”,后来又发了几张“ 绿湖秋色 ”,前天西雅图下了今年冬天第一场大雪,发几张绿湖雪景。不过是阴天,光线不好。 不知道谁堆的雪人,虽然个子不大,挺惹人爱的。 小伙子刚从湖中爬上来,雪天游泳,湖水应该比空气暖。 平常行人和自行车用的绕 ...
个人分类: 照片|4096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绿湖边的秋色
热度 8 2011-11-7 12:32
绿湖边的秋色
夏天曾拍过几张“ 绿湖边的野生动物 ”,现在贴几张秋天的景色与大家共享。 这家的枫树真红。 从另一面看这棵红枫。 遥拍湖边的一排多彩树。 到了近处才看到树下有许多为湖上正在进行的划艇比赛助威的人。
个人分类: 照片|4006 次阅读|14 个评论 热度 8
绿湖边的野生动物
热度 7 2011-6-30 12:57
绿湖边的野生动物
虽然常到住所附近一个叫绿湖的地方散布,也常看到湖边的野生动物,但今天第一次带照相机去那里。拍了几张照片与大家共享。 鸭妈妈带着3只小鸭子在湖边游水, 小鸭子们一会儿聚到妈妈身边... 一会儿各奔东西。 后来妈妈带孩子们到附近的睡莲浮叶中 ...
个人分类: 照片|6768 次阅读|11 个评论 热度 7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