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可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kk1989 复杂网络领域的小蜗牛~我在一片混乱中,渐渐有了自己的学术审美,并开始坚守,但不知道可以支撑多久。

博文

欢迎大家参加中国新闻史学会计算传播学研究委员会论坛

已有 3280 次阅读 2019-8-22 13:13 |个人分类:计算传播学研究委员会|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中国新闻史学会定于2019年11月15-17日在北京举办2019年学术年会。


1.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5-17日(15日报到、16-17日开会、18日离会)


2.会议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待定)


3.主办单位:中国新闻史学会、中国人民大学


4.承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5.协办单位:中国新闻史学会22个二级分会



计算传播学研究委员会论坛投稿邮箱:comput_comm@163.com


分论坛主题:人工智能与计算传播

(1)传播网络分析

(2)新闻文本挖掘

(3)计算传播研究理论与方法

(4)数据新闻与算法新闻

(5)计算广告

(6)社交机器人


中国新闻史学会(THE CHINESE ASSOCIATION FOR HISTORY OF JOURNALISM AND MASS COMMUNICATION 缩写:CAHJC)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新闻传播学方向唯一的一家以研究中外新闻传播历史与现状、促进新闻传播学发展为宗旨的全国一级学术团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0430-1194763.html

上一篇:小组最新论文的新闻报道合集~
下一篇:美国物理联合AIP《科学之光》(AIP Scilight)报道我们小组关于具有社团划分功能的网络模型研究最新进展
收藏 IP: 211.162.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