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置顶 · 美国物理联合AIP《科学之光》(AIP Scilight)报道我们小组关于具有社团划分功能的网络模型研究最新进展
2020-5-4 13:52
近日,美国物理联合会《科学之光》 (AIP Scilight) 以“ An evolving fitness network model shows promise for mapping COVID-19 “为题对计算传播学实验中心尚可可等人关于社交网络和新冠肺炎基因演化网络的模型研究进行了专题报道。 图一 . AIP Scilight 对计算传播 ...
个人分类: 科研|373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没有评论
南京大学“互联网传播:跨学科研究”2018暑期班报名倒计时1天!
尚可可 2018-6-11 17:25
目前有很多双一流高校的师生报名,研究领域跨越了10多个学科,仍然欢迎高校教师和博士报名! 详情请见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无法直接跳转时,请复制网址到浏览器打开): https://mp.weixin.qq.com/s/xoM4AnlwGD4VODZPkDZy6A 学术支持 《国际新闻界 ...
个人分类: 会议|2982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