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x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xh

博文

美国大部分成年人的心脏病风险较低

已有 3685 次阅读 2008-8-31 22:06 |个人分类:未分类

根据《美国心脏病学杂志》上的报告,80%以上的美国成年人在今后十年内患心脏病的风险不到10%。只有3%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超过了20%

来自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第一作者Earl S. Ford博士在一次报告中说:“我希望这些数字能够使外科医生、研究者、卫生政策分析家和其他人更好地了解冠心病在美国人口中的分布状况。”

这些研究结果基于对1376920岁至79岁的实验对象的数据分析得到的,他们参与了1988年到1994年的第三次全国卫生和营养普查。

总的来说,82%的成年人患心脏病的风险低于10%15%的人风险在10%-20%之间,3%的人风险高于20%

实验对象年龄越大,在最高风险组中所占的比例越大;男人进入该组的可能性亦大于女人。对比之下,种族对心脏病风险的分布没有什么作用。

来自洛杉矶的西达——西奈医学中心的Daniel S. Berman博士和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的Nathan D. wang博士在一个相关的评论中说道,尽管报告显示大多数成年人十年内患心脏病的风险较低,但是在有风险者中,很大一部分所面临的风险却是很高的或是刻不容缓的。

他们补充说,需要积极的治疗措施和公共卫生政策来使整体人口的患病的风险降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548-36847.html

上一篇:研究表明美国在医疗卫生方面的花销没有使它成为最好
下一篇:生病、诊断,治疗和预防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