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eife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feifei


  • 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

    • 地球科学->地理学->地理信息系统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huangyel 2014-5-7 16:09
转载]利用ERDAS进行矢量批量裁剪栅格数据(二)huangyel: 其中,Vector Filename选择用来裁剪栅格影像的矢量数据,需要是多边形文件,比如说接图表文件;Output Multiple Polygon to:要选择Multiple Files,这样才能裁剪出多个影像文件;Attribute for Files Name要选择一个内容没有重复的字段值,否则裁剪将失败。

总是报错invalid input projection structure,什么原因
leileiya 2013-10-11 07:19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rihor 2012-4-12 09:27
呵呵 对地观测中心,我们两个单位要合并了
查看全部
DEM重投影 2014-01-10
1、 因气象插值需要dem数据,采用的组里老师申请专利的interp软件,dem是NASA的SRTM DEM90m数据,数据下载mosaic后,acrmap中定义地理坐标系显示单位为arc deg ...
(9427)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统计信息

已有 20715 人来访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