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谢谢同学们

已有 3909 次阅读 2013-9-14 17:11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教师节

      因为有一段时间未在家里,前几天赶上教师节,学生们都询问老师教师节会不会回来,大家希望一起给老师过个教师节。我急忙通过电话安抚大家,我晚一两天就回来了。

     12日下午,我刚回到办公室一会儿,十几个同学都来了,他们抱着一大束鲜花,还有一个榨汁机,高高兴兴的祝贺我教师节快乐!

     我很感动的,有机会带好这么多年轻、活泼的青年学生,将他们引入科技的大门,陪同他们走出一段人生难忘的青春路,作为老师是很有成就感的。同学们简短表达了对老师的祝贺及关心,我也激动的说了几句感谢的话,然后他们都高兴的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忆及这十几年团队的发展历程,学生们都是团队最活泼最重要的角色,我们几乎每一个项目都有他们参加,他们都是那样有追求、肯努力,形成了很团结活跃互帮互助经常讨论的气氛。这十几个教师节,他们都是有计划地给老师送来了惊喜。我每每告诉他们,与他们相比,老师还是要富裕多了,不希望学生为老师花任何的钱。不过,大家一起送给你一束花,或者还有一个小礼品,作为纪念,当老师的还真不好拒绝,那我就真诚地谢谢大家了!

      祝愿同学们每个人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724921.html

上一篇:全运会前的沈阳五里河公园
下一篇:秋高气爽、蓝天白云之香山
收藏 IP: 175.167.152.*| 热度|

7 喻海良 陆俊茜 张忆文 陈安 唐炳涛 biofans htli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