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NUMIFORM2013完成所有会议日程,顺利结束!

已有 3197 次阅读 2013-7-10 22:4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际会议, NUMIFORM

     NUMIFORM2013会议今天完成了技术参观和旅游观光两项最后日程,可以宣告NUMIFORM2013顺利结束!

     技术参观是免费的,原有报名22人,早晨突然来了40多人,数量增加一倍,只好临时增加车辆,还好解决了问题。旅游观光是另外收费,有旅行社安排。原有报名近20人,临时增加了几人,早晨出发时共有20多人。这两项活动都很顺利,我们终于完成了任务。

     这次会议锻炼了队伍,秘书处人员更加成熟,志愿者们表现出了很好的素质,获得了好评,为金属所争得了荣誉。

     谢谢所有做出贡献的人!

 

  执委会成员会后聚餐

 

志愿者在做准备工作

Poster 讨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707030.html

上一篇:NUMIFORM'2013完成全部学术交流日程
下一篇:金属所举办第11届工业成形过程中的数值模拟方法国际学术会议
收藏 IP: 60.17.18.*| 热度|

1 唐炳涛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