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NUMIFORM‘2013国际会议明天下午开始

已有 3409 次阅读 2013-7-5 20:4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际会议, NUMIFORM

      经过2年的筹备,NUMIFORM2013国际会议明天下午就要拉开大幕了。明天下午14:00开始在沈阳丽多索菲特五星级酒店(原喜来登酒店)报到注册,18:00举行欢迎招待会。海外代表接近100人,正式代表约220人。

      会议准备基本妥当。以程明博士为秘书长的秘书处及20多个志愿者这几天一直在忙活,看他们的劲头,我们都充满了信心!

      祝会议顺利、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705680.html

上一篇:如何写论文的“引言”部分
下一篇:[微博]NUMIFORM2013注册及招待晚会非常顺利!
收藏 IP: 60.17.17.*| 热度|

2 李万峰 唐炳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