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Numiform'2013国际会议开始筹备运行

已有 5823 次阅读 2012-4-17 09:0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科学院, 国际, 会议, 沈阳市

   第11届工业成形过程中的数值模拟方法国际学术会议NUMIFORM'2013(The 1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merical Methods in Industrial Forming Processes)将于2013年7月6日-10日在中国沈阳市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召开。这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与东北大学联合主办,张士宏研究员与刘相华教授任会议主席。

   NUMIFORM系列国际会议由有限元法创始人之一、英国斯旺西大学坚凯维奇教授(Olgierd Cecil Zienkiewicz)等国际著名学者发起于1982年,每3年举办一届,已分别在英国、瑞典、美国、法国、荷兰、日本、葡萄牙和韩国等工业发达国家召开了10届,下一届将是第一次在中国召开,也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经过与澳大利亚等国竞争,我国成功获得了主办权。这主要得益于我国近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材料塑性加工等工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近年来,我国在材料成形计算机模拟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方面得到企业、政府和学术界的高度重视,我国学者在国际相关学术领域中日趋活跃,踊跃参加国际会议,发表了一些有影响的学术成果,显示出了快速发展态势,引起了国际上本领域学者的关注。

    NUMIFORM'2013是一次大型国际会议,会议规模在300人左右,海外代表预计200人左右,将是一次材料加工过程数值模拟方法的大型学术聚会,国际成形模拟、计算力学领域专家将汇聚一堂。

   会议已按计划在筹备之中,会议风格将按该系列国际会议传统方式组织,网站已经初步建立http://www.numiform2013.org/(网站初建,信息尚不全面,有关人士可通过会议专用邮箱联系)。进一步信息将逐渐在网站公布,欢迎有关学者关注并于来年欢聚沈阳。

http://www.cmes.org/file/c2i7t2010716112251.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560215.html

上一篇:君子兰花又开
下一篇:江南古镇-惠山古镇
收藏 IP: 61.136.109.*| 热度|

4 喻海良 秦晓峰 htli songhongw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