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2018板成形技术产学研研讨会在浙江台州仙居召开

已有 1408 次阅读 2018-6-30 22:3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8板成形技术CDDRG产学研研讨会2018年6月13-15日

在浙江台州仙居召开     


       6月13-15日,我所成功组织了2008年全国板成形技术研讨会,会议在浙江台州仙居皇嘉国际大酒店举行。我所塑性加工先进技术课题组负责人、国际板成形研究会(IDDRG)执行委员、中国板成形会(CDDRG)理事长张士宏研究员主持会议,程明副研究员(CDDRG秘书长)和刘阳高级工程师等人参加了会议并承担会议部分筹备工作。会议得到了台州市科协、台州学院领导的热情支持。  

       会议由各理事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理事长单位张士宏研究员介绍了近年来CDDRG开展学术交流、组织国际学术会议的工作,还介绍了近年来国际板成形研究会IDDRG的开展学术年会交流的情况、第37届国际板成形会IDDRG2018(Waterloo, Canada, 3-7 June)的情况和未来几年国际板成形会的学术交流计划。     

        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万敏教授、燕山大学赵军教授、清华大学方刚副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米振莉教授、哈工大宗影影教授、一汽集团规划部、鞍钢研究院、宝钢中央研究院石磊博士、上海交大、西工大等企业和高校代表做了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大家讨论了未来的产学研合作方式。确定了按年度开展板成形技术产学研合作讨论会的计划和方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1121644.html

上一篇:国际板成形学术年会(IDDRG2018)在加拿大Waterloo召开
下一篇:2018液压成形先进技术研讨会召开
收藏 IP: 59.47.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