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坑人的验证码

已有 2190 次阅读 2018-10-1 10:03 |个人分类:生活趣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现在网上办公越来越普及,很多系统都设置的验证码,而且越来越刁怪,有这个必要吗?想很久,想到一个可能,这些很聪明人的想出的一个谋害社会的策略,还美其名曰为了安全。您想一下,一个人鼓捣这个时候就算只花1分钟(很多眼神不好的人10分钟都搞不定),一个小系统一天至少有上百人次的登录,一个大系统一天登录人次至少上千万,全国每天有无数这样的大大小小的系统在运行,单是验证码这一项,谋害的社会人力资源极为惊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138170.html

上一篇:一点点好,终好;一点点坏,终坏
下一篇:关于地震的三幅图
收藏 IP: 223.12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