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转载]一部手机失窃引发的惊心动魄的战争
2020-10-9 19:35
—— 这事居然发生在我身边 9月4日 —— 7:30:正带着大娃在理发店理发,老婆过来告诉我,她在小区门口推着二娃蹲下买水果时婴儿车袋子里的 手机被偷了 。这时看到P40 pro上市,一年一度的换机季又到来了。说是丢失后就用其他手机拨打,但 对方接通后关机 。当时不知道我 ...
个人分类: 生活趣事|28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坑人的验证码
热度 1 2018-10-1 10:03
现在网上办公越来越普及,很多系统都设置的验证码,而且越来越刁怪,有这个必要吗?想很久,想到一个可能,这些很聪明人的想出的一个谋害社会的策略,还美其名曰为了安全。您想一下,一个人鼓捣这个时候就算只花1分钟(很多眼神不好的人10分钟都搞不定),一个小系统一天至少有上百人次的登录,一个大系统一 ...
个人分类: 生活趣事|2199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拍照者
2018-6-25 20:41
2018年6月25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上的拍照者。
个人分类: 生活趣事|77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2015-10-1 08:30
7:40出门到工作室,为加油从三环走,平时2分钟不到就能通过的一小段路,用了20多分钟,这还是在有警察站在路中央指挥的情况下。
个人分类: 生活趣事|2017 次阅读|没有评论
老母亲问我的问题
热度 2 2015-2-27 17:47
春节接老母亲来过年,陪她在校园走走。看到郁郁葱葱的树木,老母亲问我一个问题:这么好的地,咋不栽些果树,胡桃啊,枣啊什么的,有好务弄,又有吃的。 是啊,为什么不呢?
个人分类: 生活趣事|2803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