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boyu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boyun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几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
热度 3 2012-12-5 14:59
每个人的生活不同,会被电影戳中的点也不一样。在我收藏的几十部电影中,有一些普遍意义上的好片,能够给很多人带来心灵上的洗礼。也有一些,是和我本身的生活经历相关,于是产生共鸣。 电影,让人用最简单、最享受的方式 ...
3308 次阅读|7 个评论 热度 3
2012年秋塞罕坝之旅
热度 2 2012-10-12 15:19
2012年秋塞罕坝之旅
今年秋游,与同事们一起去了塞罕坝。在木兰围场,我们看到了好多从未见过甚至是想象过的美景。 在塞罕坝这片辽阔的草原上,印证了我们的青春,挥洒了我们的热情。停电停水又有何妨,只为那人、那刻、那景 ……
个人分类: 我们的团队|2696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8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