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shi4111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ongshi41118

博文

快回家了,得到一句话,很有道理!~

已有 3298 次阅读 2013-2-7 15:07 |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normal, style, color

如果有一天,当你跟爱的人发生争执,你就让他赢,他又能赢到什么?所谓的输,你又输掉了什么? 这个赢跟输,只是文字上罢了,我们大部分的生命都浪费在语言的纠葛中。其实,争执在很多时候,并没有留下任何输赢,却失去了很多本应珍惜的感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8226-660301.html

上一篇:《看见》
下一篇:雨水很大
收藏 IP: 123.113.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