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huijiax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shuijiaxiang


  • 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硕士在读

    • 生命科学->生态学->全球变化生态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5 16:17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liushuijiaxiang 2012-3-19 08:54
OK,I will.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82450 人来访过

贺芳辰 2021-12-31
落木千山云舒卷, 青丝百结绕华年。 忽闻洞庭玉笛声, 且借扁舟共婵娟。
(4118)次阅读|(0)个评论
放心 2021-02-21
放心。心,到底该安放在何处?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人人都在追寻快乐。小时候,我们获得快乐的阈值很低,一个纸风车、一块石头都能让我们欢喜不已。长大 ...
(2325)次阅读|(0)个评论
无题 2021-02-17
       无题 一江杨柳千丝梦, 半山烟雨半山蒙。 何时诗酒写明月, 且借扁舟渡春风。
(2528)次阅读|(0)个评论
Address to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Wanguo College 2020-11-14
A ddress to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Wanguo College ( Ge Xu, the dean of Wanguo College ) Hello, all the members of Wanguo Co ...
(2119)次阅读|(0)个评论
故乡的荒屋 2020-08-13
  “陋室空堂,当年笏满床。衰草枯杨,曾为歌舞场。蛛丝儿结满雕梁,绿纱今又糊在蓬窗上。”这里以前是不是“歌舞场”我不清楚,只知道这里曾经住着 ...
(2126)次阅读|(0)个评论
空留 2020-08-08
Limbo By  Rhonda Lucas My parents ’ divorce was final. The house had been sold and the day had come to move. Thirty years of the f ...
(3143)次阅读|(0)个评论
佛陀的秘密 2020-03-07
生命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时间真的存在吗?如何才能获得永恒的幸福? 这些横亘古今的终极问题真的有答案吗?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
(2716)次阅读|(0)个评论
迎新春 2019-02-10
子来桥边山几重, 珠溪杨柳知春风。 爆竹声里不成寐, 千里相思一夜中。
(1839)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