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ang88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yfang888

博文

Disclaimer: 免责声明

已有 2538 次阅读 2012-7-21 23:31 |个人分类:生活随思|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时间, 涂鸦, Disclaimer

出于好奇,开了这个博客。写了几句,因为没有时间,打算封笔。不料还是有人涉足,并等待我写更多一点。可惜的是,成天不知忙碌些啥,找不到时间涂鸦几笔,只好敬请诸友原谅。古语有云:言多必失。有时所言所语,只是一时几秒怪思,快意而为,敬请踹客不要当真。赏之则享,不愉则弃。论事不对人,言事莫对号。人生苦短,取乐事而娱己,有益则取,无益莞尔笑而弃之。红楼一梦,真真假假,虚虚幻幻,各有取舍。偷闲涂鸦,万勿当真。此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6719-594461.html

上一篇:三个臭皮匠合成一个诸葛亮
下一篇:Be aware of what you post or send!
收藏 IP: 98.180.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